Life| murmur


ˋ
















這是研究所女孩拋畢業帽的時候
有一種青春回不來的感覺!!!!
2015.06.28研究所畢業
2015.08.03開始上班啦


----討厭的地方-------
到台北來上班,到我很不想來的台北上班
我討厭這裡的天氣 因為好冷
我真的很怕冷 畢竟我的家鄉高雄有多熱
我討厭這裡always都是人 
以前念大學在台南 也是台南的鄉下
後來研究所到雲林 還是可愛的鄉下
生活都跟高雄一樣很愜意
ok  我就murmur到這
因為我的工作 實在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work-----
我在四月份,論文最火燒屁股的時候(你說說我五月底就口試了)
就開始投履歷,很怕自己找不到工作,而且對工作有要求一大堆
不想爆肝,想準時下班,想要走一點點IT,程式卻鳥鳥的,
論文的程式已經把我身心靈毀的差不多了,信心到達谷底....
但是很幸運的 我馬上就找到第一份工作 ,公司滿大的,還開了很不錯的價錢
仗著有了工作在身上,就還是陸陸續續有繼續投但好像幸運就用光了...
就不敢找軟體業,想說去不要太資訊的地方作資訊應該可以吧???
到底是什麼鴕鳥心態
但後來進到現在的公司,帶我的學長當初也是抱著這種心態來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畢竟,軟體業就是給人家要很強才進的去感覺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面試

Work 365 | 02 工作滿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