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365 | 02 工作滿三年


一轉眼
我上台北3年了
也畢業3年了!
也在銀行待了3年耶
我的上一篇跟工作有關係的,竟然是滿一年的時候
好  其實待在銀行資訊
我剛開始1年半都在待維護單位
後來我很勇敢的踏入開發單位(想說看可不可以好好學java 然後回高雄....ˋ
結果我還是在台北...哈哈哈哈
雖然待在開發單位 要死不活的
乾  加班還沒加班費 乾!!!
現在五點半就準時走
我才不想暴肝咧
程式還是非常嫩  但是似乎有點長大ㄧ點點啦
希望我滿四年時,已經離開這個水昇火熱的單位.....
回到原單位 對人真的很麻煩
才知道以前被前輩保護的多好
期許自己快換單位,然後遇到好前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