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 吃 | 滋滋咕嚕 쩝쩝꿀꺽 韓式烤肉專門店





















其實原本想去吃名古屋雞翅的  
姐是熱愛雞翅者阿
寧願吃雞翅 也不吃雞腿的人 哈哈哈



















訂不到位 只好排隊  
我們排了一個小時呀





















五點開門  我們四點就來了!!!!!
上菜的速度很快
服務生也超級友善的
阿阿 我打到這 肚子好餓哦  

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這豬五花第一名!!!
超級好吃的啦
















接著第二名是冒煙的肉旁的比較深顏色的牛小排
超級嫩的啦
有些部位  我咬的嘴巴好痠
牛小排實在嫩翻天 我跟筱亭都好喜歡唷
















其實也不太用點飲料  整個太飽了
我們兩個女生點一個組合 實在是太多了
飽到翻掉
吃了好多種肉
下次我就會點牛小排 跟肥肥的這種就好 太好吃了

就是這個肥肥的肉  超級超級好吃

















還餓到點白飯 後來證明 實在是點太多了
小菜 過貓很好吃呀
















旁邊一圈是玉米起司蛋
我的畫作   一開始覺得這圍兜兜很礙事
後來發現真的會噴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再去一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面試

Work 365 | 02 工作滿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