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ark桃園八景島水族館!我們來了!!!8/1gogo[多圖觀看心得]

 

先跟大家說結論:
我們是8/1去的,8/7開幕,但我們因為公司家庭日包場,
所以就先來了
很美阿!!可是好多人哦

建議大家可以等風頭過了,其實裡面真的很小

門票設計的很美,我們要排隊進去,繞了好大一圈阿
我們是第五梯的,結果排了15分鐘
進去會有人幫你逼一下門票
YA!!!我們進來了,這個不就是廣告上ㄧ直出現
的12米水池,真的很美很美
哀呀!我發現我們的前一天有開放媒體部落客參觀,為啥他們的照片都沒有人阿😆

其實滿好拍照的,尤其是水母區,
這區都是珊瑚,就往前進一點就可以看
要在魚缸前面,就可以排隊在魚缸面前這樣,大家都是同事,所以都還算滿有秩序的


接著這區是暖海生機,基本上就是一個一個小魚缸,
大家排隊一個一個輪流看
會有小丑魚,連爬蟲類也有
然後水母很特別,他們很像都被控制一樣會一直往同一個方向轉圈圈
我們也到了最後一個室內區域企鵝區,這裡最好笑的是
國王企鵝從頭到尾都不動,
ㄧ直被天花板的製冰機炸頭,超好笑的
還有企鵝走道,給企鵝走來走去,也會連到外面的餐廳
這區是戶外的表演的,很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隻很肥的海豹在水裡游來游去,我有問工作人員,她 們說表演是不定時的,太可惜了我看官方宣傳影片,還有水獺君表演耶
這就是餐廳,我看食物都滿空的,不知道是不是賣光了8/1那天很熱阿,企鵝會不時的突然游在水管裡面
餐廳往外走的戶外區域,我實在不記的這邊有什麼動物,滿少人出來走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
對了 還有一區,就是很像熱帶雨林,我看到一隻很像烷熊的東西,但是這裡實在超多人的

大概這樣就差不多了我的心得結論是:1.裡面滿小的
Xpark就是結合科技燈光的水族館,只是人可以參觀的地方真的很小,而且人很多,同事們那天參觀完,都一致覺得人太多了
如果可以好好控制人數,真的就還行

2.跟屏東海生館比
大家千萬不要這樣比,因為他們完全走不同類型,屏東海生館大非常多,因為很大所以人也是很難擠在一起,xpark你可以把他想成是都市水族館展纜,但是那片12米的大片海牆,還是很值得看
3.交通很方便
我們從南港上高鐵,只要30幾分就到,190元單程自由座
桃捷要50幾分,我們就懶了~哈哈
而且華泰鞋子真的有便宜耶,我下次還要去逛

後來實在太熱,我們在裡面光了一個多小時,其實好好逛2個小時沒問題,只是吼就是人擠人,覺得煩躁 哈哈哈哈

謝謝公司家庭日包場讓我們去,讓我跟大仁省了550元

大仁還夾了2隻娃娃 超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面試

Work 365 | 02 工作滿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