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365 | 01 工作滿一年

研究所畢業一年
也滿一年了阿阿阿
我也是想也沒想過 竟然就到銀行寫程式了



而且還上來我死都不想來的台北
但也這樣平安順利活了一年
同事都一樣是去年應屆研究所畢業  大家都好相處
完全沒傳說的工作的醜陋百態
我們組的學長們也對我們超好的
我上輩子一定燒了100把好香

制服很麻煩  是裙子又要穿絲襪=   =
資訊人員又不用出去見客 為什麼要穿跟行員一樣啊
然後我又胖很多
吃飽中午都好緊哦

阿 現在真懷念可以單純煩惱交易有沒有寫好
這次弄了腸農黏名卡的專案 (哀 協調不好 還是要派學長出馬
大公司就是有會很  讓人'ㄎㄎㄎ的前輩 =  =
但好前輩佔大多數啦

現在對系統漸漸上手
期許可以勇敢地講電話  我覺得跟別人講電話壓力好大
對方在講什麼我真的聽不太懂......
熱愛用email阿


工作一年最大的發現是
工作其實不難 與人協調最難
共勉之(這什麼老結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鼎泰豐面試

Work 365 | 02 工作滿三年